冷空气

在黑夜里迷失方向的笨小孩(半退圈,学业为主,谢谢体谅)

捡到一只小奶包

26.


分开写

不喜欢吃蔬菜怎么办?

丁程鑫|


面对青菜这个难吃的食物,贺峻霖是会刻意避开它的,自己喜欢吃的兔脑壳在青菜后面,刚要夹兔脑壳时被丁程鑫“误以为”是要吃青菜的,把青菜直接推到了贺峻霖面前,让贺峻霖不得不吃。


“小霖铛变乖了啊,喜欢吃青菜了现在。”

“明天继续给你做青菜。”


小霖铛表示不想说话。




马嘉祺|


贺峻霖讨厌吃蔬菜他是知道的,贺峻霖喜欢吃他做的蔬菜他也是知道的,胡萝卜,健康又美味,那次“胡萝卜盛宴”让贺峻霖此生不愿再吃胡萝卜,他没想到邀请的好友秦苓居然喜欢生吃胡萝卜,奇怪的癖好增加了。


“小贺,今晚想吃什么?”

“肉!”

“好好好”哪有兔子爱吃肉。


马嘉祺为了以假乱真,把胡萝卜刷成棕色,包在生菜里,美其名曰烤肉。


第一口贺峻霖就觉得不对劲,怪怪的,但他没多想,或许是马哥新研发的酱汁,但越吃越奇怪,贺峻霖把“肉”上的酱汁吃干净再来看,橙色的胡萝卜在他面前。


“这事肉啊?”

“不是吗?我看你吃的挺开心的。“

“…”霖霖又什么坏心思,霖霖只不过不喜欢吃蔬菜罢了。




张真源|


绝对力量的张哥遇见这个情况也不知道咱办,13岁了,为了不吃一口白菜而在沙发上生闷气。


“贺儿?”

“…”

“快了吃饭了,快来。”

“我不要!”

“快来!我没和你说笑!”

“呜…来了…”


张真源把白菜夹在贺峻霖碗里“快吃了。”


贺峻霖不说话,贺峻霖爱吃菜。




宋亚轩|


相对宋亚轩来说,喂饭多简单啊。


“来~贺儿~”

“我不吃!”

“咳咳…小飞机飞来了~呜~”

“啊呜~好吃!”


小宋老师:简简单单。




严浩翔|


对严总来说更简单了。


“霖霖~吃了我给你德云社门票好不好?”

有这等好事?一口饭值两三百,傻子才不吃。


没有什么事是钱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是钱少了。




刘耀文|


不吃饭怎么办,小贺也不知道。


刘耀文从贺峻霖给他推荐了一个番过后就不吃饭了。


“吃饭了,文哥。”

“看完这一集。”

“快来!你刚才就这么说的!一集大约40分钟左右,你已经看了一小时了!”

“马上。”

“我要告诉丁哥。”

“嗯~今天的菜好新宣那,霖霖,我们开动吧~”


霖霖:Soeasy


-未完-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