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

在黑夜里迷失方向的笨小孩(半退圈,学业为主,谢谢体谅)

捡到一只小奶包

27.


哥哥们带贺峻霖出去拍物料了,顺便和贺峻霖好好玩一天。


第一站,大家都想玩滑翔伞,宋亚轩那几个爱比的非要玩单人滑的,还要乱立flag。


“我今天如果叫了一声,我就不姓宋!”

“我叫了,我把这伞吃了!”

“我把这块地买了!”


张真源:两亩大白菜了解一下?


最后的分配是:宋亚轩单人、刘耀文单人、严浩翔单人、丁程鑫张真源双人、马嘉祺和贺峻霖一组。


宋亚轩他们先飞,哥哥们个子高,看刘耀文一副“老子无所畏惧”的样子,和哥哥们比起来矮了一些的贺峻霖看到的是刘耀文颤抖的手和脚,表面无所谓,心里却感到害怕。

q

工作人员给他们把安全绳系好,准备起飞,其实并不可怕,就是伞上面有和扣抠在了绳子上,绳子一直延伸到对面的山上。


“三、二、一!”

“芜湖~”

“不可怕啊?”

“还好玩诶!”


看起来他们很快就结束了,该到双人滑了,贺峻霖握住了铁杆就不敢动了,生怕自己掉下去,马嘉祺摸了摸贺峻霖到脑袋“怕吗?哥哥在,哥哥保护你。”


安全绳拉好后准备要滑了,贺峻霖的腿抖是很明显的,对于这恐高的兔子,场外的粉丝都在为贺峻霖担心,这可是一个珍珠啊,会发光的珍珠,可不能有一点磕磕碰碰,都让马嘉祺注意一点贺峻霖,马嘉祺伸手把贺峻霖挽到自己的胳膊下,“宝贝别怕。”


工作人员确认他们都准备好了后把他们推了下去,贺峻霖闭着眼睛不敢看,听见丁程鑫和张真源在喊“哇塞!好漂亮!”才敢慢慢地睁开眼睛。


“贺,快看,这个湖好漂亮。”

“真的诶!”


贺峻霖表示这个湖真的很好看,虽然自己不知道这个湖叫什么,蓝蓝的,形状…像一个爱心,很浪漫的样子。


绳索到头了,贺峻霖停了下来“哇哦!好刺激!”

“再来一次?”

“貌似也不怎么刺激了…”


还在山上的粉丝看见小朋友在下面给她们费力的招手,每一个人都热情的回复了他,真的好可爱啊!


因是哥哥们的物料,所以士大夫要带贺峻霖回家,就让马嘉祺带贺峻霖去玩一个滑道就结束了贺峻霖的活动。


“哥哥?你怕吗?”贺峻霖用自己的小手扣着绳子。

“哥哥不怕,霖霖怕?”

“霖霖不怕,文哥怕?”


正在和宋亚轩比谁先眨眼谁是傻瓜的刘耀文打了一个喷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刘耀文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算!再来!”


滑道很长,但贺峻霖要回家了,这个滑道就变得异常短。


“霖霖,拜拜。”

“拜拜哥哥,不要太想我哦。”

“嗯。”


你说思念一个人的时候对方会感受到吗?

霖霖不知道,霖霖想哥哥们了。




🌟

最后工作到深夜的哥哥们回来看见坐在沙发上乖乖等他们回来的小孩,感动的奖励贺峻霖一个吻…加在一起七个吻。


-未完-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