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

在黑夜里迷失方向的笨小孩(半退圈,学业为主,谢谢体谅)

年龄差

27岁马✖️18岁霖

偏题和年龄差没有关系

不喜欢现在可以退出哦~

🈲️一切     3k➕                                             

—————————————————————————

 1.

马嘉祺喜欢隔壁的小朋友,比他小9岁,但非常可爱。


贺峻霖成绩一直是名列前茅的,有了一个出国的机会自己肯定不会放过,自己的小弟弟严浩翔还为他专门买了一套公寓,让自己的哥哥在国外的生活环境更好一点。


还有10分钟,贺峻霖抱住严浩翔给他说高考不要紧张,正常发挥,又和爸爸妈妈抱了一会说了一点注意事项,听见贺峻霖的航班要起飞了,最后一家人再不舍的互相拥抱,目送贺峻霖离开,贺峻霖还是没想到严浩翔给他订的是头等舱,旁边都是些商业人士,抱着个电脑打来打去的,让抱着电脑看小说的贺峻霖感到自己有点格格不入。


“你好?我是不是见过你?”一个声音从头顶传来。

“啊?…嗯…我们见过面吗?”

“对对对,我想起来了,你是4高的那个广播部的主持人对吧?你不会忘了我吧?我是高三班的班长,我和你还帮老师做了全校的布置呢。”


贺峻霖想起这个就生气,一个学校这么多班,那么多个班长,结果只留下了他们两个给全校做布置,当时贺峻霖很后悔代替丁程鑫去当冒牌班长,连招待会原本是他主持也因为自己没去彩排而让给其他人了。


“我想起来了,你叫宋亚轩?对吧?”

“嗯嗯嗯,你也是去英国的?旅游吗?”

“不是我是去上学的。”说着把录取通知书给说宋亚轩看,宋亚轩拿过去和自己一比,好嘛,一个学校的,两人就成为了朋友。


2.

两人小憩完了后就刚好到了英国,“轩轩?你有地住吗?”

“我正在看,开始想先租,但怕与实物不符,就来了这再看看。”

“要不你和我住吧!我弟弟来的时候就怕我租差房子就直接帮我租了一套市中心的。”


豪,太豪了。


“好像就是这。”两人用导航摸索来了“哇塞,这么大啊。”推开门的贺峻霖被吓了一跳,不是一厅两室吗?不是说好不要精装吗?


严浩翔:不用谢。


两人分好配房间后准备去超市买一些生活用品和食物,反正暑假还没有过去,又不是现在报道,况且还没有和新朋友一起去聚餐呢。


两人在超市晃悠,宋亚轩非常喜欢这个傻不愣登的小兔子,找到了胡萝卜都会兴奋半天。


“胡萝卜…胡萝卜…胡萝卜啊!找到了!轩轩!我们走快点!”

“干嘛呀?胡萝卜不会自己跑掉的。”


贺峻霖跑过去时没有注意刚刚拖完的地,脚一滑,宋亚轩没能拉住他,贺峻霖结结实实撞进一个怀抱。


“啊…嘶…对不起…对不起…是我没注意水,对不起…”

宋亚轩抱住贺峻霖问他有没有受伤,贺峻霖摇摇头,刚要准备再次道歉时,对方先开了口“你不用道歉,你没有受伤就行,下次要注意地面上的水。”贺峻霖抬头,黑框眼镜,身穿白衬衫,比宋亚轩还要高的中国Boy,又听见对方苏苏的声音时贺峻霖脑袋死了机。


“贺峻霖?贺峻霖!你别吓我哦!”

贺峻霖站了起来摆了摆手,去零食区买吃的了。


回到了家才发现是一梯四户的,不是说好两户吗?严浩翔又乱买,不过这高档公寓,管他多少户,住就完了。


贺峻霖厨艺一般,宋亚轩却超好,两人回到家后宋亚轩就给贺峻霖炫技“您瞧好了。”直接把锅摔在了地上。


…炫技失败


贺峻霖率先反应过来看见了宋亚轩的手指烫出了一个红印又刮出了好几个口子,一个锅的杀伤力还是很大的,应该是有回锅肉的Buff加成吧。


新家什么都买了,就是没有买医用用品,下去上来时间长,又没有外卖可以送,贺峻霖就去邻居那里借,他敲了敲隔壁的门,门一下开了。


“啊,是你?”是买东西时撞到的人。

“你好,这么晚了有什么事?”

“我朋友手炒菜是弄伤了,我们没有医用物品,请问你有没有碘伏、棉签,创可贴?”

“我去看看吧,看口子深不深,创可贴应该没什么用。”贺峻霖带着对方去了房间。


看着宋亚轩手上瘆人的口子,贺峻霖不敢看,对方用碘伏轻轻擦拭,但对方还是痛苦的大叫。


“不好意思,我还没有擦伤口,请再忍一忍。”

宋亚轩低下了头,忍着不发出声音。


最后宋亚轩的手是巧克力色的,邻居说了注意事项,准备离开,贺峻霖拉住对方衣服,又觉得失礼放开。


“内个,我叫贺峻霖,我又什么事可以来找你吗?”说完就后悔了,什么叫有事可以找你啊喂!

对方轻笑一声“可以啊,我叫马嘉祺l。”


3.

宋亚轩是金融系,贺峻霖是设计系的所以他们在上课前就分开了,贺峻霖还觉得新奇,自己的班居然有这么多华人,上课第一天就依靠他的嘴炮技能交到了一个好友Nicole。


设计专业的男生不多,屈指可数,但这并不妨碍贺峻霖对设计的喜爱,第一节课只是讲了讲上课的内容,匆匆下了课,想去宋亚轩那里看看,结果宋亚轩还在听讲,还做第一排,贺峻霖压根没有办法过去,想着在外面等等,在讲课的老师注意到他了,让他先坐过来。贺峻霖就顺利的坐在了宋亚轩旁边。


“第一天上课,怎么样?”

“别提了,我以为第一天是讲讲所学的那些内容,结果直接讲了有一小时了,还是你设计系好,诶不对,你不是双学位吗?你不是也报了金融?”

“你怎么知道?我怎么知道他们时间撞在了一起。”


下课后两人也没课,校园也逛了,就想去公寓附近逛一逛。


“贺峻霖,这不是你喜欢的那种花店吗?”

“哇噻,来的时候怎么没注意?这家花店真的好漂亮,进去看看。”


一位年轻的女孩走了过来“啊!你们是华人吗?我第一次在花店里见到熟悉面孔!”

贺峻霖笑了笑“你好,我们是的,请问一下有铃兰吗?我想做一束捧花。”

“好的先生,请问您是要哪种样式的呢?”

“嗯…”贺峻霖看向橱窗上的手捧花“我要那种的,我要个加急。”

“好的,请在这里休息一下。”


宋亚轩低头为下一个课程做准备,贺峻霖就在花店里逛,花店的装修很温馨,有一种优雅感,贺峻霖就在里面走,看见了一个冰柜,开着的,他就正准备把冰柜关上时,看见了里面的花,每一朵都是闪闪发光的,鲜艳、灿烂,贺峻霖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女孩走了过来。


“先生,不好意思,这些花我们不买。”

“对不起啊,我当时看它的门是开着的想把它关上的,对不起。”


女孩和贺峻霖去看手捧花,贺峻霖满意的给了钱,但女孩看贺峻霖和宋亚轩的颜都非常高,决定给他们分别做一束。


“请稍等一下!”


“叮~”清脆的门铃声响起,来者是一位非常高的男生,看起来就不好惹,贺峻霖下意识的朝宋亚轩的位置上挪了挪,害怕这个男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啊!老板!您回来了啊!”


男人点了点头,贺峻霖疑惑的看着这个人高马大的人,怎么看都不像是爱花人士,可是回去的路上他们才发现,这是自己的邻居。


“咦惹,有点恐怖。”

“对了霖霖,我最近看房了,我要离你而去啦。”

“啊…不嘛…和我住…”

“就在对面。”


一层四户人,一户是自己有好感而且还帮助了自己的男生,一户是看起来不好惹的男生,一户是自己的好闺蜜,简直爽歪歪啊。


宋亚轩是说做就做的性格,房子很快就到了他的手“拜拜霖霖,我搬走喽。”没过一会,宋亚轩又回来了,因为一个人还是无聊,和贺峻霖玩一起,睡觉就分开。


4.

贺峻霖买的漂亮铃兰还是没找到机会给邻居,那天,贺峻霖在电梯偶遇到了马嘉祺,马嘉祺身上有股酒味,很浓,好像是不想让对方闻到自己身上的味道,刻意的往旁边挪了一下,贺峻霖注意到了,但电梯停了,自己又抱了一大堆东西,没办法只好开口问“你好?你不舒服吗?”对方也摇摇头“没事。”


从宋亚轩手受伤那次开始,贺峻霖家里有一堆药,什么药都有,想着给马嘉祺带一盒醒酒药吧,顺便把花给他,一开门看见马嘉祺倒了下来,刚好砸在贺峻霖肩上。


“你好…”


对方呓语了几句,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贺峻霖把马嘉祺放在沙发上,自己去做蜂蜜水给马嘉祺喝“张嘴,啊。”马嘉祺乖乖的喝了下去。


第二天一早,马嘉祺是被压醒的,贺峻霖为了照顾马嘉祺,自己也选择了睡沙发,但沙发还是小了,导致贺峻霖整个人是趴在马嘉祺身上的。


“醒醒,小朋友。”马嘉祺拍了拍贺峻霖的脸。

“嗯…啊…哦…马上…”

马嘉祺见他没反应,又拍了拍,不拍到还好,一拍把贺峻霖嘴里的口水拍了出来,全流在马嘉祺胸口的布料上了。


马嘉祺:……


贺峻霖最后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起来的,好像是听自己的好闺蜜宋亚轩和那个拽拽的花店老板刘耀文在一起了…!和花店老板在一起了?!还把冰柜里拒绝售卖的花送给了宋亚轩?!贺峻霖反应过来后去找宋亚轩,到了他们最爱去的冰淇淋店,果然看见他们俩,甜甜蜜蜜、卿卿我我,问宋亚轩怎么认识的,对方支支吾吾地说不明白,大概是小巷、就命恩人、送饭、送花,好吧,对方都脱单了,自己是不是也要努力些。


那天,和好友Nicole出去玩,看见了马嘉祺,两人也是邻居,肯定玩的也好了起来,其实今天马嘉祺是说有事才没来的,但贺峻霖看见马嘉祺身边的女人时感到了一丝丝醋意。


“马嘉祺…”

“啊…小贺,好巧啊,要不一起逛?”

“不了吧,对了,明天我有课,我不能去听你的音乐会了。”

“可是我给你留了VIP的票啊,真的不来了吗?你好像还没有听过我唱歌呢。”


好吧,贺峻霖认了,27岁的“老男人”深得他心。


5.

马嘉祺给他说他位置上的小盒子不要打开,要等结束后才可以打开,贺峻霖乖巧的点了头,演出开始,贺峻霖不喜欢慢歌,而马嘉祺却喜欢,反正自己手往下挪马嘉祺也看不到,就先把盒子打开了,发现了马嘉祺的户口本、给他写的信、一张他们俩的合照还有一个闪闪发光的钻戒,贺峻霖小心翼翼的带上,不大不小,刚刚好,贺峻霖把信读完,马嘉祺也刚好唱完了,贺峻霖被邀请上去,马嘉祺想打开盒子求婚时,发现戒指早在了贺峻霖手上,马嘉祺低头亲了亲贺峻霖的鼻尖。


“小坏蛋,不是说好了一起拆吗。”


“请问贺峻霖小坏蛋愿不愿意和比自己大的马嘉祺同学在一起呢?”

“我愿意啊!”


“霖霖,爱很复杂我没有办法告诉你我的爱里有什么但它们汇聚在一起勾画出来的都是你,贺峻霖,我爱你。”


——完——                                                                                                                                                                                                                                             

评论(9)

热度(2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